左边秃毛的堪塔斯

好久不写,灵感都没有了,故事断在那里有点难续……
微博名:那只叫做珍宝蟹的HA

2023随语1

记录一下2022年12月刷完的电视剧、电影、动漫以及小说

电视剧

你微笑时很美

过年期间唯一追完的剧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,我只想说陆思诚好帅!!!!!我也能磕教诚或者all诚其他没了……

电影

熊出没之伴我熊芯

搞错了,我还是看完一部电影的,本来打算看海贼王,结果过年期间下架了,在流浪地球2和无名之间摇摆,结果最终竟然把票房贡献给了这部,不过实际上这动画剧情还是可以的,挺适合过年合家欢的,看着也挺欢乐的……

动漫

小说


正在刷的

1、锦衣之下(第16集)原地踏步……

2、烈火军校(第21集)我相信我能看完,前提是我有耐心……

3、苍兰诀(第7集)不踩椭圆机就不想看,运行缓慢……

4、棋魂(第28集)原地踏步……

5、特长生 第二季(第2集)不舍得看完……

6、天生一对(第七集)不要急不要急……

7、两小无拆(第4集)原地踏步进行时……

8、爱的二八定律(第18集)为什么我看的这么缓慢呢?果然还是因为三心二意四,静不下心来……

9、少年歌行(第6集)毕竟无心好好看,应该会看完的~~~我还是很吃刘学义的颜的,特别是古装~


2月事情好多,每天两百字龟速爬行中,不要给自己压力,放轻松,二月底毕竟还有二十多天呢~~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左边秃毛的堪塔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