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边秃毛的堪塔斯

好久不写,灵感都没有了,故事断在那里有点难续……
微博名:那只叫做珍宝蟹的HA

2022随语12

记录一下2022年12月刷完的电视剧、电影、动漫以及小说

电视剧

电影

咒术回战0剧场版

我只能说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,阳了躺在床上实在是迷迷糊糊的时候,找到这个剧场版的高清资源,真的使我精神一震!

虽然看完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激动人心,不过好歹了却一桩心事……

顺附,我是站夏五cp的~~

动漫

虽然在看入间同学入魔了第三季,奈何追到11集发现还没更完,所以等更完了一口气再看吧,还有间谍过家家的第一季,被迫看了三遍,心好累……

小说

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小说,我书荒了……起点喜欢的一本书,奈何作者更新过分缓慢,养了两个月,才更了27章,没看多久就看完了,还找不到同类代餐,我的心情不太美妙……


正在刷的

1、锦衣之下(第16集)原地踏步……

2、烈火军校(第21集)我相信我能看完,前提是我有耐心……

3、苍兰诀(第7集)运行缓慢……

4、你微笑时很美(第24集)原地踏步~~

5、棋魂(第28集)原地踏步……

6、特长生 第二季(第2集)不舍得看完……

7、天生一对(第七集)不要急不要急……

8、两小无拆(第4集)原地踏步进行时……

9、沉香如屑(第3集)原地踏步中……

10、爱的二八定律(第18集)为什么我看的这么缓慢呢?果然这种现代剧不怎么适合我,我还是等古代剧吧,慢慢看,应该能看完的~~


财阀家的小儿子确实好看,不过因为被提前剧透了结局,且结局没有一路爽到底,导致观影体验大打折扣,我表示提前放弃了,韩剧高开低走的好多啊,黑话律师也是这样,弃剧……

评论

© 左边秃毛的堪塔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