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边秃毛的堪塔斯

好久不写,灵感都没有了,故事断在那里有点难续……
微博名:那只叫做珍宝蟹的HA

缘妙不可言

开篇语:两人本无缘,全靠我拉郎,自娱自乐~~

ooc严重,别深究,勿考据。

随便拼了个图,差不多就是这个设定,不保证有后续……

无心vs扁络恒



1、

双方争抢中,黄金棺材不慎落地,棺盖翻飞,众人不由屏息凝神,这黄金棺引得江湖风起云涌,里面到底有什么?就连负责押运的雪月城大师兄唐莲也不甚明晰,更别提临时搭伙的雷无桀萧瑟等人了,场中一时落针可闻。

在这万众期待之下,一只手缓缓从棺木中伸出,手腕翻转间,修长且骨节分明的五指牢牢扣住棺沿,棺中之人微一使劲撑坐而起,竟是位身披袈裟的俊俏和尚,眉心火焰纹样印记似鲜血般娇艳,为其面容平添几丝邪魅。

回过神来,才发现似有不妥,定睛一瞧,却原来那和尚怀中还搂了个白衣人,只因两人衣裳颜色相近,又是上下交叠的姿势,和尚那宽大的袍袖状似不经意间将人遮了个严严实实,只隐隐露出个尖削下巴。

“这事越来越有意思了。”萧瑟露出一副看戏模样,耳畔响起雷无桀的惊呼:“诈,诈尸了?”

棺材里有人,倒还不是很惊讶,可有两个人却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事,到底谁才是那个惹得众人争夺的对象,就更不得而知了。

和尚双目紧闭搂着怀中人缓缓起身,黑衣人仗着人多势众,蜂拥而上,管他三七二十一,把人一起带走先!

结果冲到近前,和尚陡然睁开双眼,有无形震慑以他为中心晕染开来,只见那群黑衣人在原地一阵手舞足蹈,接着便纷纷倒地不起。

冥侯猛地将剑插入石砖中,不顾月姬的阻拦朝着那和尚走去,别人或许不知和尚是谁,但拜见过忘忧大师的他却肯定,对方就是那个能解答自己一直以来疑问的人……

不待冥侯多费唇舌,和尚朝着他直直望来,那双眼似魔神般勾动人心最深处的黑暗,从深沉的记忆残渣中挖出早已遗失的过去,冥侯敞开心神,即使那是劫,他也甘之如饴。

打发走这两位,有人趁机突入场中,和尚搂着怀中人轻巧闪过偷袭,并顺势将白衣人丢给了旁观的傻小子雷无桀,直把人弄得个手忙脚乱。

和尚双手合十,朝着偷袭之人道了声:“阿弥陀佛,师兄,好久不见。”

原来偷袭之人正是唐莲的接头人,也是和尚无心的师兄。

而棺木中本该只有和尚一人,如今却多出了个白衣人,面对师兄的诘问,无心避而不谈,这人怎么出现在棺木中的,想来世间也只有无心一人知道答案了。

而无心不说,盖因此人乃凭空出现,于黑暗闭塞中突然落在他身上,将他从龟息中提前唤醒,对方脸上那半截面具砰的一下磕在无心额头。

袭击?!!

无心那旺盛的好奇心被引动了,可在他正要伸手摘下对方面具之时,鼻尖突然飘过一缕草木清香,盖过了棺木中沉闷的空气,这一刻无心置身于广阔草原,远处是皑皑白雪笼罩的高山,东边太阳挣扎着跃出地平线,金光洒向白雪,好一出日照金顶的美景。

此刻无心哪还不知道这香味有问题,他封闭五感,心神下沉,于微末间变掌为指,落点温润,力透经脉,温热气息拂过胸口,无心缓缓睁开双眼,耳畔是迟来的闷哼声,白衣人棋差一着,只能不甘地合上双眼,被黑暗所吞噬……

次日,一架奢华的马车行驶在官道上,车内宽阔到不合常理的布局竟还摆得下一张卧榻,榻上是无心执意要带着的白衣人,和尚不知出于何意,对此人甚为着紧,每每此人有苏醒的迹象,就被和尚一指点晕,这幼稚的表现让车里其余众人看的是直摇头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左边秃毛的堪塔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